【图】盘发器盘出漂亮的丸子头 打造青春靓丽甜美范儿

2017/3/26 13:12:14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天一起来头发乱乱的,要是能几分钟搞定一款漂亮的发型就太好了,丸子头这几年就很流行,看似简单还不失甜美气息。今天就学习下盘发器盘丸子头的步骤。

上街经常能看到很多美女盘着丸子头,看着简单还利落特别的漂亮很是羡慕。但是怎么扎的自然好看可是个大问题,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搞定,真的头疼。看着好像很容易的发型为什么到我手里就怎么都难看呢,看来我真的是需要好好的找下窍门了,看来想做个大美妞还真是不容易的。

其实丸子头的盘发一点也不困难,只是真的有窍门的,那就是需要个盘发器几分钟就轻松的帮你搞定漂亮的丸子头。有盘发器之后先把头帘分出来弄得蓬松,在把后面剩下的头发扎的高点不要太低。把头发塞进盘发器里面抽出来,顺着绕一圈,完后就把盘发器从下面扣住,这样基本上就出来丸子头的形状了。如果担心会松的话就找两个发夹在发尾那固定一下就结实了,可以在放个发饰美美哒。

最后在用手整理下蓬松的感觉,看上去让丸子头更加的自然完美。这样一款简单的丸子头就出来了,是不是非常的简单,很容易学习吧,清新小靓丽的气质就是这么打造出来的,如果有长头发就赶快的试试漂亮的丸子头吧。而且盘发器现在也是非常便宜的,一个小小的工具就能叫你有不一样的改变,想要自己变得亮眼就要跟着时尚潮流走起来,不仅在衣服上美美的,发型上也要不一样,想成为大美妞就赶快的行动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