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发型图解 可爱女生必备发型

2017/4/13 16:47:14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波波头是一款非常时尚的发型,对于女性来说,波波头还是非常减龄的秘密武器,所以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很多女性都会选择适合自己的波波头发型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可爱优雅。

波波头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非常常见的。大街上可以看到很多的短发可爱女生,大多数都是留的波波头。波波头其实在某些程度上来说也就是改良版的蘑菇头,并且波波头的层次感是非常明显的,所以和蘑菇头相比较的话,波波头更加可以展现出女性的优雅魅力和成熟魅力。

但是波波头一般来说都会非常的蓬松,所以会给人一种非常厚重的发质感,这对于头发较为稀少的女性来说,简直就是救星。波波头并不是仅仅只会局限在直发波波头这一种发型,波波头可以进行很多的改良,让女性的整体形象看起来更加的大方和自然,时尚感也是十足的。

波波头适合很多种脸型,对于两颊比较宽大的女性来说,波波头是可以很好的遮住不足的地方的,这样可以显得脸更加的小。波波头还可以拉长脸型,给人一种整体非常匀称的感觉。我们在电视剧和电影里面,就可以看到这种非常优雅大方的波波头发型。

我们可以根据个人的日常妆容或者是衣着的搭配,来对波波头进行一点改动。首先我们可以在刘海的位置编上一个小辫子,这样会给人更加小清新和萌萌哒的感觉,也可以在头发的两边编一个小辫子,围绕着头部再固定起来,这样还会显得非常的有气质。

波波头对于刘海的要求并不高,可以是偏分也可以是平刘海,不同的刘海可以塑造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但是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也一定要注意打理自己的发型,波波头是需要保持蓬松状态的,所以在家洗完头之后可以用吹风机将头发往上吹,尽量保持住蓬松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