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变不一的时尚波波头发型 一秒变潮流仙女的大招锦集

2017/3/20 10:47:13 作者:M6-p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从波波头问世以来,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受到了广大美女的欢迎,但从现在的情况下来看,单调的发型也已经无法满足妹子们的需要了,所以今天我们就来学习并改造波波头。

波波头在最近的这几年里一直是广受欢迎的发型之一,与此同时,爱美的人们也在想法设法地对它进行改造,以满足自己日益变化的审美需求。整齐、呆板的波波头在现在的时尚圈里已经不那么讨喜了,因此很多人就将它变成了不规则的短发,一边头发长,一边头发短。不对称的发型看起来不仅更加独具一格,同时还增添了一丝帅气、干练的气息。

有一些喜欢卷发的女生在原本的波波头基础上加入了相关的元素,彻底改变了这个发型给大家的固有印象。目前内扣的卷发是最受女性欢迎了,而这种款式的短波波头在视觉效果上也能够给大家焕然一新的感受;同时它还有修饰脸型的效果,因此我们也可以说它是百搭的发型之一。这样看来,选择一个波波头卷发可以说是一举多得,在发型打造上省了不少力气。

外翻的卷发和凌乱的卷发自从去年以来就备受欢迎,而这两种元素与波波头结合的时候,也能够打造出不一样的感觉。它与内扣的卷发想比,少了可爱,但却多了俏皮和时尚的感觉,这也难怪妹子们对它如此追捧了。此外,波波头是可以和空气刘海完美结合的发型,同时也是可以随意扎苹果头的造型。因此想要更多不一样风格的女生也可以选择在原本的短发基础上添加一些自己喜欢的其他精美的元素,让整个发型看起来更加百变。而在了解了以上所有技巧之后,想必各位在女神的道路上也越走越远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