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发型持续流行中 花样风格随心换

2017/4/18 21:07:11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甜美,可性感,可御姐的波波头,近两年来一直是女明星们的心头好,并且演变出了更多的新样式,能够满足不同风格的需要,根据脸型选发型,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原则。

及耳的波波头曾是许多女生学生时代的标配,这款发型也成为了打造甜美学生范儿的首选。微微内扣的发尾刚好能在下颚形成非常恰当的幅度,给人一种安静乖巧的感觉。再配上萌萌哒的齐刘海,分分钟“重返”美好的学生时代。需要注意的是,刘海最好轻薄一点,空气刘海就不错,太厚重的刘海会有一种假发的感觉,整个造型也会失去那份青春洋溢的感觉。

乖巧甜美的及耳波波头肯定不会适合每个人,而且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小女生的感觉。对于轻熟女或者初入职场的女性来说,二八分的lob头是非常应情应景的,既不会显得过于可爱,也不会显得过于正式,而且这种发型也比较百搭。至于头发的偏向问题。出于修饰脸型的目的,在仔细观察自己的脸之后,八分的发量应该划在偏大的半边脸。

中分的波波头,具有修饰脸型的作用,但是圆脸和五官的轮廓不是很明显的人,并不适合这种发型,非常容易被发型“吞噬”,使原本不精致的五官显得更模糊,缺点更突出。因此这款高冷的发型比较适合小脸且五官轮廓清晰的人,才能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这种中分的波波头也有好些不同的样式,不过今年最流行微卷的这一款。

似卷非卷的弧度能给人慵懒随意的美感,并且能进一步修饰脸型。无论是随意的散下来,还是轻轻挽在耳后,都非常的时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