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令纹去除方法 5个小妙招让你告别法令纹

2017/4/14 14:1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法令纹深的人看上去显得很老。有些爱美的女性,为了年轻甚至去做手术、打玻尿酸来去除法令纹。去除法令纹可以不用这些方法的,如果你还不知道,就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法令纹就是从鼻子两侧伸向下颌的那两条纹路,法令纹深人就会很显老。人的年龄过了25岁,皮肤就会开始老化,平时就要注重保养皮肤。要不然法令纹就会越来越深。

许多爱美的女性都想尽一切办法去除法令纹,有人甚至会去做手术、打玻尿酸等。但是这些方法都有副作用。给身体造成很大伤害。今天小编就教你几种方法来去除法令纹。

1、平时要好好的保养皮肤,选择能够补充脸部胶原蛋白的护肤品,使皮肤能够受到刺激有利于皮肤组织再生。达到去除皱纹、减少皱纹的作用。

2、总是大笑会使法令纹加深,平时要控制面部表情,不要表情太丰富。尽量不要大笑,保持微笑就可以。睡觉时如果侧卧,脸部和枕头接触容易产生皱纹,所以睡觉时要选择仰卧的方式来入睡。

3、自制去皱面膜,对去除法令纹有一定的作用。

4、用按摩的方法来去除法令纹,效果也不错。把腮帮子鼓起来,手上涂上精华液沿着法令纹的一边向另一边轻轻滑动按摩,这样做10次,不用次次加精化液。

用中指和无名指在脸上打圈按摩,从鼻翼处开始画圈一直画到太阳穴的位置,再从下颌处打圈向上提拉皮肤按摩,一直按摩到耳朵那里。

5、除了保养皮肤、按摩等方法外,平时生活中的饮食也可以去除法令纹。平时多吃一些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如猪蹄等食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