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令纹去除的方法 四大妙招还你美丽笑容

2017/3/5 23:02: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喜欢笑,但是有些女孩子却不喜欢笑,原因是她们有很深的法令纹,而法令纹是会让人看起来很显老的。那么有没有好方法可以祛除烦人的法令纹呢?

很多女孩子喜欢笑,但是有些女孩子却不喜欢笑,原因是她们有很深的法令纹,而法令纹是会让人看起来很显老的。那么什么是法令纹呢?法令纹就是从鼻翼两边,延伸到嘴唇的纹路,如果这条纹路很清晰的话那就很影响整个人的形象了。那么有什么原因会造成法令纹深呢?原因有先天的也有后天的。有些妹子是天生的法令纹深,这样整个人看起来就会比较显老。

其实造成法令纹深的原因更多是后天的因素,比如面部表情太丰富了,睡眠姿势不对等等。更多是因为年龄的增长,我们脸部的胶原蛋白流失了很多,整张脸也不比年轻时候那样充盈了,法令纹自然也跑出来了。那么有没有比较好的办法可以去除法令纹呢?小编接下来就和大家讲一下有哪些有效的好方法吧。首先,我们可以在洗脸的时候,对脸部进行短时间的按摩。

在使用了温和的洁面用品将脸清洗干净了之后,我们就可以用手在脸上打圈按摩,注意力度不要太大,否则会适得其反的哦。其次,我们可以采取鼓起腮帮子的方式,来改善我们的法令纹。如果不习惯口内含着空气,我们也可以选择含着一口水,然后将嘴巴紧闭随后左右移动。只要每天坚持这个做法,法令纹就可以改善不少,亲测有效哦。然后,我们可以锻炼一下我们的脸部肌肉。那么如果锻炼我们的脸部肌肉呢?我们可以选择嚼口香糖或者是练习“O”型嘴,用食指和无名指对法令纹的位置进行按摩。最后,我们可以自制香蕉面膜,就是将熟透的香蕉捣烂,再加入半汤匙的橄榄油,充分的搅拌了之后涂抹在脸上,也是很有效的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