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子烫多久可以洗头一般是三天 给足时间让发丝定型

2017/4/15 15:12:13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认为离子烫是卷发的一种烫发技术,其实不然,现在很多人都用离子烫来直发。但是用离子烫直发要特别注意药剂的选择,和烫后3天才能洗头,以及一个月不要扎发。

近年来在我国流行起来的烫发新技术离子烫备受大家的喜爱。离子烫好处多多,不局限于烫卷发,更多的人用离子烫来拉直头发,而且也比起普通的烫发技术减短了时间,更便捷,价格也不算贵。但是在做离子烫的时候,我们也有很多要注意的点。首先很重要的是选择离子烫的药剂,不同品牌的药剂,出来的效果和对发型的持久力也不一样。

很多理发师会自动根据你的发质来为你选择药剂,并不告诉你或让你选择药剂品牌,这时候你就要在染发烫发前,问一问理发师,了解一下品牌,这样对自己的头发负责,做头发的时候也比较安心。再者就是做完离子烫之后的护理,很多人在发型店做完离子烫的时候,发型师都会跟他们说要注意多少天之后才能洗头,直发是3天后可以正常洗头。

之所以做完直发的离子烫之后,不能立刻洗头,是因为发丝要充分吸收药剂,一般在发型店涂抹药水的时间是不够长的。给足够的时间让发丝吸收药水,可以让离子烫之后的效果更持久,可以减少日后的发丝变得毛躁。

而在离子烫之后的护理也不容忽视,特别要注意使用护发素,因为烫发过程中会使头发营养流逝,护发素可以给头发补充营养。用离子烫来直发除了3天内不能洗头,还有一个月内不要用橡皮筋扎发,等一个月后头发真正定型了之后再扎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