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子烫多久可以洗头 才能保持直发的秀丽

2017/4/8 14:37:14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的女性头发生下来就有点卷,非常的难看,但是还好有离子烫这种方式可以帮你拉直,但是烫完之后多久能洗呢?小编下面就给大家来讲解下多久能洗吧。

现在不少的人想叫头发变直都选择离子烫的方法,但是烫完之后多久洗头才能保持头发直的时间更长呢?但是不洗头确实是个难受的事情,但是为了自己变得更美就只能选择忍耐了,因为离子烫本身花钱就是不少的,所以要是洗早了就没那么直了,小编下面就告诉大家离子烫几天能洗头发吧!

因为离子烫在烫发拉直的时候是需要上药水的,所以在烫完之后是需要差不多三天才能洗发的,但是夏天本身就比较热很多人都坚持不住,头发都出油一缕缕的实在没法出门,那样的情况最少也要坚持两天才能清洗的。否则药水没有做效头发就不会特别直等于白拉直了。

而且在烫完之后在夜里睡觉也注意到别压,容易出现弯度,为了自己变得美美的还是挺住吧,发型美才是真的美,为了没付出点代价也是值得的。

这里小编还要告诉大家离子烫之后的注意事项,拉直之后暂时不要扎起头发,最好在一个月之后在把头发扎起来,要不然皮筋扎的痕迹很难在直。还有就是每次洗完头发之后都要梳直,完后吹干,这样能保持的更久。而且刚刚烫完之后也不要穿高领子的衣服,这样容易变弯曲。在恢复就变得困难了。

上面这些就是离子烫之后几天可以洗头发,还有注意的事项。想叫自己变得头发顺直还是坚持几天吧,这样就能叫自己头发飘逸。展示不一样的自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