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子烫多久可以洗头 别再被理发师误导了

2017/4/5 17:32:21 作者:YUl-yuk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离子烫是一种很常见的美发方法,可以为女性打造出顺滑、柔顺的发型,深受女性的喜爱。做完离子烫后,很多女性却并不清楚应该怎么护理头发,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

离子烫是一种通过化学药剂打开头发的毛鳞片,再使用直板夹为头发定型的美发手段。通过离子烫,可以为女性打造出柔滑、顺直的造型;而且,离子烫后的头发,更加的容易打理。相信很多女性都曾经尝试过离子烫,也都知道理发师们的那句叮嘱:“一定要三天后才能洗头发!”但是,离子烫真的需要在三天后才能洗头发吗?答案是否定的。

最初的离子烫因为药水的关系,必须在三天之后洗头,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定型。但是现在离子烫所使用的药水更加的先进,在做完头发之后,其实就可以立马的洗头的,而且头发绝对不会变形。

或许看到这里,有人会说不相信,因为很多发廊的理发师还是会提醒顾客在三天之后洗头。那么这只能说明一点:那就是理发师担心自己的技术不够好,怕顾客太早洗头会发现。

离子烫之后,除了需要注意洗头时间,还需要更加的注意日常护理,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好的维持离子烫的效果。

干性发质的人在做了离子烫之后,头发会更加的干,所以使用一些有保湿滋润头发效果的护发素以及发膜是最很有必要的;如果不使用,那么很有可能会造成头发更加的干枯易断,而且离子烫的效果也不能维持太久。

油性发质的人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较为清爽的护发素发膜,但是一定不要不用!

另外每天早上,可以为头发涂抹上一些护发精油,能够使头发看起来更加的有光泽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