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泪沟和眼袋的区别是什么 教您如何祛除眼袋

2017/4/15 17:32:18 作者:YUs-d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泪沟和眼袋的区别
很多人都很关注自己的眼部,美女们生怕自己长出眼袋,影响了自己眼睛的神采。但是您知道吗?下眼睑长出的东西未必都是眼袋哦。还可能是泪沟。泪沟和眼袋有什么区别呢?

很多人分不清什么是泪沟,什么是眼袋。甚至有人会把眼袋误认为是泪沟,把泪沟误认为是眼袋,或者是干脆觉得泪沟和眼袋是同一种东西。其实这是不正确的。下面就来为您介绍一下泪沟和眼袋有什么区别。

泪沟是什么? 泪沟就是从内眼角出来往下延伸出来的一条凹陷进去的凹沟。位于下眼睑,并且靠近鼻翼两侧。泪沟的成因是因为眼眶隔膜下缘软组织萎缩之后下垂所形成的。很多人泪沟的位置甚至可以延伸到脸颊。因此,很多人都会误把泪沟当成是眼袋。

其实,泪沟一般都是先天性的,只是在年轻的时候,看起来不会非常明显。因为年轻人皮肤比较有弹性,比较紧绷,所以只能看见泪沟的轮廓,不仔细观察的话,甚至会看不见泪沟。随着年纪越来越大,眼睛下面的皮肤越来越薄,皮肤弹性越来越差,泪沟也就越来越明显了。

12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