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泪沟和眼袋的区别是什么 教您如何祛除眼袋

2017/4/15 17:32:18 作者:YUs-d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泪沟和眼袋的区别
很多人都很关注自己的眼部,美女们生怕自己长出眼袋,影响了自己眼睛的神采。但是您知道吗?下眼睑长出的东西未必都是眼袋哦。还可能是泪沟。泪沟和眼袋有什么区别呢?

眼袋是什么? 眼袋是指下睑部臃肿,像一个袋子一样,挂在眼睛下面。与泪沟不同,眼袋的形成原因多种多样,非常复杂。有些人是因为遗传原因,先天就形成了眼袋。有些人是因为睡眠不足、肾病、衰老等后天原因,而长出眼袋。

如何祛除眼袋? 首先,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其次,可以经常按摩下眼睑,促进下眼睑的血液循环,缓解水肿;然后,还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A或者胡萝卜素的食物,比如胡萝卜等;最后,在睡前要注意尽量少喝水,避免第二天早上起床会发生水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