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义齿修复的费用真有那么高吗   宣称用一辈子是真是假

2017/4/16 10:22:16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义齿修复
牙科临床上全口义齿的价格没有一个确切的规定,根据患者的个体差异有着较大的区别,义齿的价格从800——5000元不等,专家指出:义齿的价格受很多方面因素的影响。

说到义齿,基本上是老年人才会遇到这一问题,但是,不少年轻人由于意外因素导致牙齿缺失也可能会需要做义齿修复,那么做修复一般要多少钱呢?相信不少朋友都非常关心这一问题,下面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

据悉,义齿修复是没有固定价位的,通常情况是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为何会出现这么大的差异性呢?首先一点是看你缺牙的情况,是要进行全口义齿修复还是半口义齿修复,价格肯定相差很大,这一点大家也都清楚吧。

再者,义齿修复是有不同材料的,材料还分进口和国产的差别,就要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选择不同的材料了,价格差异还是比较大的。第三和选择的医院资质和医生资质技术水平有关系。通常情况下上述几点是影响义齿修复的常见因素,你明白了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