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粉的用法  化妆小白转变化妆高手

2017/4/16 14:22:14 作者:J-wang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经常提到的一点就是高光。经常提及到它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它在我们化妆过程中起到了一个重要作用。是妆容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只要使用恰当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打高光的有很多种,参差不齐的产品很多。然而我们现在要说的就是高光粉啦,高光粉怎么去使用呢?无论是选择哪一种高光产品它的用法都是相似,没什么太大差别的。高光粉的主要作用就是提亮肤色,使我们站在霓虹灯下都能够熠熠生辉。这种作用让很多女生们自然是陶醉其中,如何掌握化妆技术更是一种技能。接下来我们要对高光粉有初步的认识。

高光使用的主要部位就是额头和鼻梁和人中以及下巴处。它主要的作用是提亮一个人的肤色。皮肤暗黄让人一眼望去就觉得很憔悴也很没精神的感觉。每个女生都希望能够美美的出现在一个人面前,所以横空出世了一个大救星,高光。那么高光应该怎么用呢?就像之前说的在高光使用的主要部位。只要均匀的打在所描述的主要部位就能够起到提亮肤色的作用了。

当然在打高光粉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下修容阴影粉,只要这两个地方能够配合好的话。那么它就能修饰我们的脸型以及提亮我们的肤色。一般而言,我们说到高光自然反应下会让我们想到阴影。这主要是因为它们两个之间的配合尤其重要。阴影粉能够衬出高光粉,高光粉也能够衬出阴影粉。所以在我们打高光粉的时候比较一下阴影的位置。

它们能够帮助我们修正脸型。平时化妆的话还能帮我们的脸部看上去立体很多,轮廓明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