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霜能放冰箱吗  化妆品都能放入冰箱吗

2017/4/16 14:47: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网友知道冰箱中的环境十分适合储存食物等,很多网友就会将用了的化妆品放入冰箱中以达到更长的保质期。那么像粉底霜等化妆品可以放入冰箱中存放吗?

很多女性会将化妆品放在冰箱保存,认为冰箱中的环境能让昂贵的化妆品保存的时间更长效果更好。那么化妆品放在冰箱中到底行不行得通呢?会不会损坏化妆品的结构呢?很多人会将粉底霜放入冰箱中,今天我们就来讨论粉底霜和其他化妆品能不能放入冰箱保存。

化妆品可以分为三类,一类是可以储存在冰箱中,一类不能储存在冰箱中,另一类则是不一定需要储存咋冰箱中。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区别哪些化妆品是哪一类呢?

一般适合存放在冰箱中化妆品中不含有防腐物质,这类是可以将其储存在冰箱中,可以增加保存的时间,因为很多女性使用某些产品并不是很快,有时候担心过期,这时候是可以存放在冰箱中的,另一类可以存放在冰箱中的是属于防水型和睫毛膏或眼线笔。

另外,除了上文介绍的之外,可以放入冰箱的还有芦荟胶类型或者眼霜类型,香水指甲油等。最后含有容易挥发物质的化妆品也是可以放入冰箱中,说了那么多有哪些是不能放入冰箱的呢?

首先,化妆品中明确规定不能储存在低温环境中的化妆,必须储存在常温中的化妆或者化妆品中含有较多水分和油的物质,这样的化妆品在冰箱中容易凝固,最终会破坏里面的结构导致效果下降。目前大部分的化妆品和护肤品都是按照常温的标准生产的,因此大部分是不需要放置在冰箱中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