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品储存方法 夏天粉底霜是否能放冰箱

2017/5/5 19:22:20 作者:YUr-w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到了夏天有些化妆品特别容易变质,不过为了能够让保存的时间更长久,有人喜欢把化妆品放进冰箱的习惯。那么有哪些是能放入冰箱的,粉底霜可不可以放入冰箱?

润肤油、美发油这些单品是不可以被放进冰箱的,冰箱的冷空气会使油脂在冰箱产生化学变化,从而导致这些单品失去原有的功效。相反润肤油这些,冰箱的冷空气会让眼部精华变更冰凉清爽,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要是将其放入冰箱之中,用的时候拿出来用就会有比原来更清爽的感受。

夏季的天气是非常炎热的,在温度的影响下眼线笔的笔头非常容易变得软,搞得很不好用。这种时候只要在用之前把眼线笔放冰箱几分钟再拿出,这时候眼线笔就会变硬很多,就不会影响画眼线的手感了。

自己制作的那种有机或无防腐剂的化妆品是肯定要放在冰箱里的,不过一定要注意时间,千万别放过期了。虽然把东西放在冰箱里可以保鲜,可是并不是无限期的。千万要注意唇膏是不可以放在冰箱里的呢,以为冰箱冷冻的功效会让口红失去它原有的水分。

一般室内在15-21摄氏度之间是正常的可以保存化妆品的温度,要是产品的说明书没有特定指出说必须要冷藏,就不用把放在冰箱里面。按照一般的情况,基本所有的化妆产品的这种稳定性的测试都是看室内的正常温度来判断这类产品它的使用寿命的。

像橄榄油,摩洛哥油,头皮按摩油,面部精油,粉底霜,这种主要成分基本都是油的产品,把他们放进冰箱的话,在冰箱低温的情况下这类产品都是会凝固的。要不然就是会变得不可想象的粘稠,所以我们应该注意这些产品,要把它们安全的保存在室内正常的温度。所以说像粉底霜是不可以放在冰箱里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