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头内扣式齐肩图片  甜美修颜必备发型

2017/4/18 14:22:11 作者:YUl2-l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头发的要求是:除了好看,好打理也是很重要的。虽说爱美的女性一定不能懒,但女人何必那么逼自己,选择一款好打理还很美的齐肩内扣式的梨花头就很不错。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头发简直是可以直接影响颜值的存在。出门需要美美的妆容、需要美美的衣服,当然还需要美美的发型。一款好的发型,想要保持住是很不容易的,要早早的起床,进行洗头、吹头、定型......一套动作下来至少需要一个小时。因此选择发型时一定要慎重,要选择一款既适合你有打理起来不是很麻烦的发型。

好打理的发型中,应当首选短发了。如果留的发型是短发,就意味着洗头的时间可以节约1/3,吹头发的时间可以节省1/3,打理起来,也是因为头发比较短又可以节约时间,简直是超级无敌棒!

但如果留是呆板的、没有什么特色的短发,那种没有好的颜根本hold不住短发,就背离了好看的初衷。所以留短发也是有讲究的,在大多数的短发造型中,适应度最广、能够修颜、最能提升气质的发型可能就是——齐肩内扣式的梨花头了。

这款发型,可塑性很高,通过一些小的改变就可以适用于大部分的女性朋友。这款发型给人的感觉是随意却不随便,凌乱中又带有一些小细致。而且发型中最重要的梨花卷本来就是那种稍显凌乱却又十分自然,所以在打理上并不需要花过多的心思。

这款发型中的可塑性主要体现在多变刘海与颜色上。十分让人高兴的是这款发型适合几乎所有刘海,无论是空气刘海、法式八字刘海、三七斜刘海、直刘海、无刘海的中分还是无刘海的三七分更或者没有列举出来的刘海,都是适合的。而且平时不夸张的发色也完完全全可以无压力的hold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