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头内扣式齐肩图片   修饰脸型的不二选择

2017/7/22 22:57:16 作者:M21-wus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内扣齐肩发型深受女性欢迎,它不似黑长直的一成不变,也不似卷发大波浪的成熟妩媚,它在修饰脸型的同时,还能展现出女性的优雅的气质,适合各种年龄段的女性。

近年来,梨花头内扣发型成为深受人们热捧的发型之一,内扣式梨花头不似黑长直的一成不变,也不似卷发大波浪的成熟妩媚,它在修饰脸型的同时,还能展现出女性的优雅的气质,适合各种年龄段的女性。下面让我们来扒一扒梨花头内扣齐肩发型。

1、中分式梨花头。都说中分是女神的标配,对自己的脸型和样貌都很自信的妹子们可以试试这样发型。微微卷起的内口式发尾加上齐肩的头发和中分的发型,可以很好地修饰两颊,让你的脸型变得更加的立体,同时散发出优雅端庄的气质。

2、空气平刘海式梨花头。平刘海是萌妹子的必修品,但是传统的平刘海会给人一种厚重的感觉,太贴合的刘海就像一个锅盖盖在头上,而空气平刘海则避免了这一尴尬。齐肩的发型,发尾是有层次的依次向内卷,呈现花蕊的形状。梨花卷加上空气刘海瞬间让妹子们变得萌萌哒!

3、斜刘海式梨花头。斜刘海式梨花头简直是圆脸妹子的福音啊!相信很多圆脸妹子都会因为脸圆、脸大而苦于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想要变身女神的中分,却又不敢露出自己的大脸,想要变身萌妹子却又显得脸更圆。斜刘海能够在很大程度上修饰脸型,圆脸的妹子们可以尝试一下这种发型。

蓬松的发型,发尾是微卷的内扣式波浪,加上斜刘海的作用,在整体上形成了蓬松感,在视觉上减少了脸部的面积,起到很好的修饰脸型的作用。此外,它还能遮盖妹子们的缺点,放大优点,展示出妹子们美美的一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