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都有什么色 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眉笔

2017/4/18 20:18:0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黑色、灰色、褐色、咖啡等,现在眉笔的颜色很多,主要还是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使用眉笔,有一个总原则:避免用比头发颜色深的眉笔,这样才能使人为修整的痕迹不太明显。

眉笔是供画眉用的美容化妆品。现代眉笔有两种形式,一种是铅笔式的,另一种是推管式的,使用时将笔芯推出来画眉。

有黑色、灰色、褐色、咖啡等,现在眉笔的颜色很多,主要还是根据自己的需求,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使用眉笔,有一个总原则:避免用比头发颜色深的眉笔,这样才能使人为修整的痕迹不太明显。

画好眉毛可以使得五官更具有立体感,因此选择正确的眉笔颜色非常重要。可是许多MM都不知道如何选择正确眉笔颜色。

眉笔是女士化妆的基本工具,挑选适合自己的眉笔,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挑选眉笔颜色时,需要考虑肤色、发色和眼睛大小这三个方面,这样才能选到配合你妆容的最佳眉笔。

在挑选眉笔颜色时,需要考虑肤色、发色和眼睛大小这三个方面,这样才能选到配合你妆容的最佳眉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