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的抗衰老 6大秘藉教你抵抗衰老

2015/4/15 22:25:57 作者:F1-li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岁月无情,总是在我们脸上留下各种痕迹,爱美的人总是不想要看到自己脸上出现皱纹的,针对抗衰老的方法也很多,选择哪一种才是效果的呢?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最好的抗衰老

传统民间抗老篇
1、早晨起床不洗脸
这是小S推荐的一个方法,据说这样能令面部保持一层很好的油脂,可以维护肌肤年轻。这个方法经我们亲身试验,可以告诉你,不仅起不到应有的作用,还会令你的皮肤发黄。经过一夜的氧化,皮肤上不仅有灰尘等污染物,连没被肌肤吸收的产品都已经被氧化了,它们留在皮肤上都没有什么好处。不过你可以不用洗面奶,只用喷雾擦拭来洁面。
2、蜂毒返老还童
据说凯特王妃在英国王室御用美容师黛博拉。米切尔 (Deborah Mitchell) 的指导下进行蜂毒美容疗法。科学家认为蜂毒可以促生胶原蛋白、增加皮肤的弹性以及有抗紫外线伤害的能力。蜂毒还可以增加角质细胞的数量。这种细胞位于皮肤表层,可以防止像细菌、水分流失和阳光辐射等因素对皮肤带来损伤。蜜蜂毒液精华素被证明可以增加角质细胞数量,皮肤弹性自然增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