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粉的正确使用方法 令人无法抗拒的心机妆

2017/4/19 15:12:12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对于现在的人来说都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大家都是爱美的,而化妆却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解决掉脸上自己不满意的瑕疵,还可以帮助我们修饰自己的脸型,变得更加美丽。

脸大一直以来都困扰着很多人,特别是女性,很多女性在化完妆之后仍然对自己的脸不太满意。就好比说很多人嫌弃自己的鼻子不够高,看起来不够立体,也有很多的人觉得自己的脸太大了,没有小巧的那么可爱。其实这些问题都是可以通过高光来解决的。

当我们发现自己的鼻子在化妆完之后仍然显得比较扁平时,我们是可以用高光粉来修饰鼻子的。学过色彩的人应该对高光不陌生,亮色是可以让我们产生一种向外延伸和浮动的视觉感受的,所以我们可以在鼻子的鼻梁处打上高光,这样就可以让我们的鼻子看起来更加的高挺。

高光粉一般来说都是分为白色和米色的,白色和米色中也有分带珠光和亚光的,这些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来决定的。一般来说专业的打高光是需要注意部位的,并不只是因为鼻子不高挺就只打鼻子的高光。我们需要的是整体的立体效果,所以打高光的时候也需要我们清楚自己整个脸的每个部位,了解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和欧美人相比较而言,我们的五官是显得比较扁平的,虽然东方拥有属于东方的美感,但是太过于扁平的脸型让我们显得非常的缺乏线条的美感。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学习到正确的打高光方法。高光的位置一般分为三个部位,首先就是我们的额头中间和鼻梁,这是一个部位,将额头和鼻梁打上高光之后会让我们的鼻子看起来高挺了不少。

接着就是在我们眼睛下方的位置,也就是苹果肌靠上一点的位置,这个位置我们需要使用带有光泽的修饰化妆品。这样可以掩盖我们眼部下的眼窝和黑眼圈,在这个部位打上高光可以让苹果肌看起更加的丰满。最后就是需要在下巴中间位置打上高光,这样就可以让我们整个脸保持平衡,看起来更加的立体和美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