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可以促进雌性激素分泌 4种食物让你延缓衰老

2017/4/19 18:53:05 作者:M25-p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雌激素是一种女性激素,由卵巢和胎盘产生。肾上腺皮质也产生少数雌激素。女性儿童进入青春期后,卵巢开始分泌雌激素,以促进y.d、子宫、输卵管和卵巢本身的发育。

雌激素是一种女性激素,由卵巢和胎盘产生。肾上腺皮质也产生少数雌激素。女性儿童进入青春期后,卵巢开始分泌雌激素,以促进y.d、子宫、输卵管和卵巢本身的发育,同时子宫内膜增生而产生月经。雌激素还能促使皮下脂肪堆积,体态丰满;增加分泌物;骨中钙的沉积等。

雌激素是维系女人第二特征的重要因素。雌激素可以使女人的皮肤看上去柔嫩、细腻。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雌激素的分泌量也随之减少,皮肤失去以往的光泽和弹性,特别是女性在40岁以后。如果想延缓衰老,补充雌激素是唯一的选择,吃什么补充雌激素呢?

补充雌激素的方法:

1.服用人工合成雌激素

传统的方法,也是目前很多中国女性朋友在用的方法就是服用如:倍美力,补佳乐等合成雌激素,研究证明服用合成雌激素可能会增加患癌症、心脏病、高血压的风险,目前,美国国家环境健康科学研究所将要合成激素列入最新一批致癌物质行列,所以不建议女性使用合成雌激素来补充雌激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