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可以促进雌性激素分泌 4种食物让你延缓衰老

2017/4/19 18:53:05 作者:M25-p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雌激素是一种女性激素,由卵巢和胎盘产生。肾上腺皮质也产生少数雌激素。女性儿童进入青春期后,卵巢开始分泌雌激素,以促进y.d、子宫、输卵管和卵巢本身的发育。

4.日常食物补充雌激素

维生素D主要来源于饮食,如牛奶和鱼等。女人,如果每天食用1杯牛奶和500克鱼,长期坚持,能起到调理雌激素平衡的作用。富含硒和锌的食物对平衡雌激素也有特殊功效。硒能防止致癌物质与正常细胞脱氧核糖核酸结合,锌对人体不同部位的多种癌症都有较强的抑制作用。

含硒蔬菜有荠菜、大蒜、香菇、番茄、南瓜等;含锌食物有牡蛎、青花鱼、鳗鱼、海带、豆类、芝麻、胡桃等,其中牡蛎的含锌量尤为可观。 而坚果、种子和鱼中的不饱和脂肪对平衡激素水平有一定功效。每天摄取40克以上的食物纤维,并减少20%脂肪摄入,可以保持激素水平平衡。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