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茶树精油祛痘可以过夜吗  教你用茶树精油祛痘美白

2017/4/20 11:18:00 作者:U-lvhu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祛痘很多人希望找到一种有效的祛痘产品,可是很多产品都存在着或多或少的副作用,的更是很少。现在流行一种的茶树精油祛痘的方法...

夜间美白一直都是十分让人头痛的皮肤问题,即使厚厚的底妆也没办法掩盖!痘痘不仅是影响了皮肤美观,同时也影响着我们情绪,最终的结果是痘痘问题是和我们的情绪紧密相连的!

为了祛痘很多人希望找到一种有效的祛痘产品,可是很多产品都存在着或多或少的副作用,纯天然的更是很少。现在流行一种纯天然的茶树精油祛痘的方法,那么茶树精油在夜间美白到底效果怎么样呢?且听小编如下分析。

1.茶树精油美白祛痘可以消炎,祛脓,对痘痘有抑制作用。如果痘痘不是很严重的话茶树精油祛痘是很有效果的,也有人说茶树精油对那种冒白尖的和有些化脓的痘痘比较有效。但是它一般都要配合熏衣草精油一起使用。

2.茶树精油美白祛痘最强大的作用还是在于它能消炎杀菌,因此,当我们痘痘出于生长初期到中期那个阶段,出现较为严重的脓包,或者红肿发炎的时候,就可以把茶树精油直接涂抹在脓肿的痘痘上,其它完好的肌肤不必涂抹。一般一到两天的样子,红肿痘痘就会“干瘪”了。只不过茶树精油一般具有感光性,因此一般要在夜间使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