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一招挑选眼部护理精油 让眼部皮肤回到婴儿的那般细腻

2017/4/20 13:07:11 作者:M8-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能拥有一双明亮的双眸还远远不够,眼部周围的肌肤还要时刻保持紧致才会让你的双眼更加迷人。但要怎样才能让眼部肌肤有弹性呢,眼部精华液必不可少。

随着年龄增大,皮肤状况变得越来越糟糕,什么黑斑、粉刺、黑头、毛孔粗大等种种问题都接踵而来,于是化妆品成为了出门必备的必需品之一。而除了面部肌肤以外,脸上还有一个特别容易显老的器官,那就是眼睛。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能给你的颜值加分不少,而要眼睛漂亮,顶个熊猫眼是绝对不可能的。只有眼部周遭皮肤细腻、紧致才会为眼睛加分。

眼部的肌肤相对脸上的其他肌肤来说,脆弱的多。且大家都知道,眼部肌肤和其他肌肤虽然看起来没什么两样,但其实它们是完全不一样的。眼部皮肤需要更细腻的、分子更小的化妆品才能吸收,如果是直接用面霜抹眼睛,会让眼部肌肤因为营养过剩而长出脂肪粒。脂肪粒就像一个个细小的疙瘩密集的分布在眼睛周围,简直让人无法忍受。

所以,要想保护好眼睛,就一定要和面部护肤品区分开,不能为了贪图省钱或者因为懒,就不使用眼霜或者用面霜代替眼霜。而在选择眼部护理产品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皮肤状态,不是越贵的产品,效果就会越好,而是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眼部精华种类繁多,有乳状的,也有啫喱状的,因此一定要细心挑选。针对不同的时间,使用的眼部护理产品也要有所区分。比如白天可以选择日用的眼部护理精华或者凝露,但到了晚上,就最好要使用滋养效果好的眼霜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