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玻尿酸隆鼻大概维持多久 个人体质起决定性作用

2017/4/20 17:27:17 作者:YUl-yuk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玻尿酸隆鼻大概维持多久
随着科技的发展,医疗美容也越来越被人所熟知。对于很多追求美的女性来说,玻尿酸隆鼻一定很熟悉,但是在隆鼻之前肯定对使用玻尿酸隆鼻的维持时间很感兴趣。

玻尿酸是人体中本来就有的一种物质,它具有强大的储水功能。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发现了它的更多的美容作用,比如填充作用。玻尿酸的填充作用被应用在微整形方面,广泛的被应用在隆鼻、填充泪沟、填充额头等微整形方面。

由于玻尿酸隆鼻效果自然,创伤小,所以深受很多爱美女性的喜爱。但是由于玻尿酸隆鼻的价格贵,所以很多采用注射隆鼻后的女性,都特别想知道如何护理才可以延长维持时间,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吧!

一般来讲,注射隆鼻的效果会维持6到12个月之间,具体的时间会因个人的体质和一些其他情况来决定。据研究表明,胖人使用玻尿酸隆鼻后,维持的时间会比瘦人更长。这是因为瘦人的身体新陈代谢速度比胖人快,所以玻尿酸也就自然会更快的被身体吸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