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义齿是什么 美化外表还可促健康

2017/4/20 18:02:1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义齿是什么
我们经常在电视上面看到一些广告语中会有“xx牌的义齿”,但是大家知道义齿是什么吗?它其实离我们的生活很近,几乎是一部分人的生活必需品。下面一起来认识一下它吧!

义齿是什么?其实说起来大家都知道,就是假牙。实际上,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假牙发挥非常大的作用。要知道假牙其实对于一些牙齿有缺陷,或者是一些因为年纪大了,牙齿有了一些缺陷的老年人有着很关键性的作用。比如帮助我们磨碎食物,这样可以帮助消化等等。所以现如今中国的假牙的销量是一直呈现上升趋势。但是也从侧面反应出了现代的人们的牙齿状态的不好。

假牙可以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活动型的,操作简单,磨牙较少,外形美观。最主要的是它能够被取出来定期清洗,有利于我们的口腔的健康。但是,它的咀嚼食物能力较差。而另外一种就是固定型的,它体积较小,并且装入口腔后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咀嚼功能较活动义齿要好。但是不利于口腔健康,而且安装固定型的义齿的价格较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