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品成分是什么 知道成分有哪些作用

2017/4/21 8:42:14 作者:YUl-lu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品的成分十分的复杂,我们想要用对化妆品就必须知道它其中所含有的成分。不同的肤质适合含有不同的化妆品,选对适合自己肌肤的产品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

如今,面临着琳琅满目的化妆品每个女生都会心动不已,再加上微博上的美妆博主推出的美妆视频让女性朋友们不停的种草各大品牌的彩妆。现在走在大街上都能看见女生化着精致的妆容,穿衣打扮十分时髦,成为了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各大品牌纷纷推出新款产品来吸引女性朋友的目光,相较于护肤品而言彩妆产品的成分要复杂的多。不同品牌的彩妆含有的成分可能都不同,我们需要根据自身肌肤的状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但是大多数品牌的化妆品基质都是大致相同的,他们主要包括油性原料和高级脂肪酸等。

虽然化妆品的成分十分的复杂,我们只用了解其中的主要成分及其功效和作用就能有效的避免雷区。那么我们下面就来谈谈化妆品中主要的几种成分,有助于大家更好的了解手中的化妆品。

化妆品中水杨酸的成分是被大多数人所熟悉的,水杨酸可以用来去除皮肤上的角质同时还具有抗炎杀菌的效果。因此,很多被青春痘困扰的女性朋友们会选择含有水杨酸成分的护肤品,化妆品中的水杨酸浓度都有所不同,在自己的肌肤耐受程度下选择适合的浓度。

其次,玻尿酸也是一种化妆品成分,它作为保湿剂广泛的运用在各大品牌中。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人体中也含有这种成分,它是天然的保湿剂可以防止肌肤中水分的流失和蒸发。皱纹的形成大多都是由于随着岁月的流逝,肌肤的水分越来越少所导致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