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品成分解析 知道这些你还会用吗

2017/6/3 9:22: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女性必学的一门功课,基本上女i选哪个都会在成年之后开始关注自己的容貌,也学着化妆,正确的化妆步骤是实现完美容颜的基础。认清化妆品含有的一些成分也是必要的。

化妆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都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因为她们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卫生间化上半个小时的妆容,晚睡前的首要任务就是卸上半个小时的妆。其实,男性对于女性的这一行为,总是会抱有偏见,只是难以说出口,其实,女性对于化妆觉得是必学的一门功课。

其实,面膜是人们会在晚睡前都要进行的一项化妆步骤,现在的面膜已不再是局限于女性了,大量的男性也会在睡觉前敷面膜。之前爆料出面膜中成分大量含有荧光粉,这是对人体肌肤产生刺激性危害作用的一种化学物质。当然,如果想要敷面膜,还是自制最好了。

经常会用到的口红带来烈焰红唇之外,其中含有很多的成分。每一只口红中都不可或缺的含有凡士林与蜡质,劣质的口红中一般不会有维生素等抗氧化剂。凡士林是一种合成的化学成分,可以促使口红迅速凝结成块状,然后再经过蜡质的作用,出现亮光。

cc霜具有极好的遮瑕、祛斑、防晒效果。但是也是要看牌子的,名牌cc霜可能含有极少量的有害物质,不可避免的都会有,杂牌的cc霜最好不要去购买,其中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质,一旦被涂抹到人体表层肌肤,带来的只会是伤害,严重导致皮肤溃烂。

一些爽肤水的成分中一般都会含有酒精,但不是工业酒精。这就决定了在一些特殊情况下,例如经期来临,是不适合使用爽肤水的,倘若不注意,便会有过敏现象发生。优质的爽肤水中含有少量的酒精,不会对人体造成过大伤害。劣质的爽肤水效果一般不说,还会造成肌肤的严重损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