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决定功效!带你看懂化妆品成分

2016/9/22 14:52:0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品成分

    随着科学技术日新月异,化妆品成分也变得多种多样。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注重化妆品成分,这也促使商家不断推出吸人眼球的护肤品。

    例如风靡全球的蜗牛霜,使得带有蜗牛粘液成分的化妆品层出不穷。成分决定功效,下面就让我们走进化妆品成分的世界,带你看看哪些成分最吸睛。

>>燕窝

    燕窝是雨燕科动物金丝燕及多种同属燕类用唾液和绒羽等凝结所筑的巢窝。韩国著名厨师李延福曾在出演JTBC《拜托了冰箱》中称赞燕窝的美容功效。燕窝具有保湿,为肌肤补充营养的护肤功效。此外,丰富的维他命成分还具有改善肌肤,焕发肌肤活力的作用。

    泰拉苾综合抗衰老营养面霜(Thelavicos nutrition cream)含有预防皮肤损伤的海洋燕窝提取物,以及令肌肤紧致有光泽的缩氨酸成分,令肌肤时刻充满活力生机。

>>胎盘

    胎儿在子宫中发育,依靠胎盘从母体取得营养,而双方保持相当的独立性。胎盘富含蛋白质、维他命、氨基酸、胶原蛋白等多种成分,具有延缓衰老的功效,被运用到化妆品之中。特别是用马的胎盘而研制的化妆品具有缓解皮肤过敏、炎症的功效。

    O’Lot Placle G2NT Cream含有20%的马胎盘成分,具有延缓肌肤老化的作用。

>>金粉

    现如今,金粉也作为一种护肤原材料被加入到化妆品之中。无论是精华液面膜还是面霜,都开始主打黄金护肤。其实,用黄金护肤,除了黄金本身的护肤作用外,也是一种市场营销手段。细小的金粉能够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黄金的离子作用还能加快血液循环,有效改善肤色

    自然共和国人参蜂王浆丝柔面霜(NATURE REPUBLIC GINSENG ROYAL SILK WATERY CREAM)含有99%纯度的黄金和6年根高丽红参、以及从金蚕中提取的丝质氨基酸等珍贵营养成分,美白的同时祛皱,令肌肤更加紧致。

    1.泰拉苾综合抗衰老营养面霜(Thelavicos nutrition cream)

    2.O’Lot Placle G2NT Cream

    3.自然共和国人参蜂王浆丝柔面霜(NATURE REPUBLIC GINSENG ROYAL SILK WATERY CREA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化妆品成分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