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怎么纹 多种技巧供选择

2017/4/23 19:57:13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自从韩剧开始风靡整个亚洲后,女主角脸上精美的妆容也被我们推崇。其中,最火的就莫过于韩剧中,能给女主整体加分,提高整个人甜美妆容的咬唇妆了。

可以给人增加好印象的咬唇妆,几乎每个女生都会。但是,怎么画出精致美丽、叫人一下就记住你的咬唇妆,又有几个人能掌握。有时候,一不小心就画出可以吓跑人的妆,更别说撩倒心心念的男神了。究竟怎么画出好的咬唇妆,下面分享几个小技巧哦!

首先,经常在化妆的姑娘都知道,去角质跟保湿对一个唇妆很重要。 在去除唇部角质后,一定要及时做好保湿工作,这时候你可以涂上唇膜,或者是滋润度较好的唇膏。接下就可以开始咬唇妆的具体画法啦!在唇部最滋润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一款不拔干的裸色唇膏,或者是使用唇部遮瑕膏。

如果这些都没有,你可以使用BB霜,来遮盖原本唇色。在使用产品遮瑕的时候,不提倡各位使用化妆刷,建议用手指的指腹慢慢涂开遮瑕产品,因为这样可以让整个唇部底妆更服帖,后续的咬唇妆效果也更好。

在做好上述这些准备工作后,我们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整体妆容,来选择口红的色号啦!当然,我们也知道不同色号的口红的色号,所呈现打造的咬唇妆给人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姑娘在选择咬唇妆的时候,最好选择颜色比较深的口红色号。比如,御姐范十足的复古大红、尽显女人味的桃红色、之前大火的想你色玫红色、很衬肤色的砖红色。

这些色系都是不错的选择,然后小仙女们只要在唇部画满三分之二的口红。用指腹晕染开后,再根据自己需要涂上一层无色唇蜜。一款娇艳、楚楚可人的,分分钟撩倒男神的咬唇妆就完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