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怎么纹才好看 简单实用美眉学起来

2017/3/9 11:37:13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是现在十分流行的韩式唇妆,也深受广大姐妹们的青睐。咬唇妆的上妆方法不难,这种唇妆和大红唇相比显得更加休闲时尚,而且会让嘴唇看起来玲珑可爱。

想必各位开启化妆生涯的美眉们一定都听说过咬唇妆的大名,这种淡雅清新的唇妆和涂得满当当的烈焰红唇相比较少了一点成熟味道,也没有那么妩媚动人,但却多了一种可爱清新,青春活力。应该说,对于年轻女性的日常妆容来说,咬唇妆是比较好的选择,它除了可以改善气色,还可以更加体现出你的青春活力,也让嘴唇看起来粉嘟嘟的,十分可爱诱人。

那么这款适合年轻人的美丽唇妆要怎么画呢。其实真的很简单,首先你需要用粉底将你原来的嘴唇颜色盖下去,这样做是为了更加突出口红本身的颜色,同时也更好上妆;然后就用手指沾取一点口红,涂抹在嘴唇的内侧,再从内侧往外侧晕染开来,这样就显得内侧的颜色比外侧的颜色要淡很多。晕染的步骤可以用手指,也可以简单地通过抿嘴唇来完成,这也正是咬唇妆的名字由来。

完成咬唇妆以后就可以和原来的唇色对比一下,我们会发现上妆以后的嘴唇看起来更有血色,有弹性,而且唇妆也显得比较自然,不会像大红唇那样过于抢眼。此外,咬唇妆可以让唇形看起来更加小巧玲珑。当然,在画咬唇装之前,你可以先选择一种和自己气质比较符合的口红颜色,主要是通过试色,看看口红的原色和自己的五官以及肤色搭不搭,选用适合自己的唇色来搭配咬唇妆,妆后效果当然会更加理想。咬唇妆真的不难,爱美的美眉赶紧学起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