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正确的化妆步骤   轻松打造自然淡妆

2017/4/24 8:47:14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能让女生变得更精致漂亮,但很多美眉刚开始接触彩妆,想化个淡妆却不知该如何下手。没关系,今天就来教教各位初学者如何给自己画个淡妆,步骤简单易学赶紧看看吧!

想要化妆首先就要把各类化妆品和化妆工具准备好。需要的化妆品有:粉底、散粉、唇膏、腮红、眼影、眉笔、睫毛膏。需要的化妆工具有:粉扑、眼影刷、睫毛夹、腮红刷、散粉刷。

先做好护肤工作,然后取适量的粉底液然后用手指点在额头、眼下、眼皮、脸颊、下巴等处,然后用粉扑拍开,拍均匀。如果选用的为粉饼,直接用粉扑沾取粉饼,然后均匀地排在脸上即可。购买粉底的时候最好去专柜试用,选择跟自身脖子颜色最接近的色号。

上好粉底液后,然后用散粉刷取少量的散粉,轻轻点压在脸上。如果用粉饼的话,可以直接省略这一步骤。接下来就是画眉毛,初学者画眉尽量要轻,尽量画淡点。先画眉尾再画眉头,眉头颜色要比眉尾的浅。一般初学者刚开始画眉都画得不太好,多练习就行,画眉是一件熟能生巧的事。挑选眉笔尽量选择与自己眉毛颜色相近的色号。

然后就该上眼影了。初学者购买眼影最好选择大地色系,因为大地色色系怎么画都不会出错。眼影应该从眼睑下方往上方画,颜色依次由深到浅,这样画会使得让眼睛在视觉上更深邃,更大。然后用睫毛夹把睫毛分三次夹翘,依次是睫毛根部、中部、睫毛末端,注意不要夹到眼皮。接着拿腮红刷沾取腮红粉,抖一抖,然后轻轻刷在两边的笑肌上。

若选择的是腮红膏,则就手指沾取适量的膏体,然后点在笑肌上并拍开。初学者刷腮红尽量少量多次,以免颜色太重。最后在唇部涂上唇膏即,一个自然又提气色淡妆就完成了。不管腮红还是唇膏,初学者都应该尽量选择日常又浅的颜色,防止妆面颜色过重。化妆需要多练习,才能越化越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