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油性皮肤能用蜂蜜敷脸吗 蜂蜜竟有杀菌作用

2017/4/23 23:08:01 作者:PYY-li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油性皮肤让人很是烦恼,它并不是简简单单的化妆护肤品可以解决的,因为导致油性皮肤的根源在于体内毒素过多,必须要排毒养颜才能抑制油脂的过多...

其是由单糖类的葡萄糖和果糖构成,能被人体直接吸收,不需要酶的分解。蜂蜜不仅是天然滋养食品,其还是最常用的滋补品之一。其实蜂蜜还有一种用途就是美肤,其可美白养颜、滋润肌肤。那么,每天用蜂蜜洗脸好吗?如何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下。

天然而又经济的排毒食品当数食盐与蜂蜜莫属。一般油性皮肤者更容易长痤疮,盐具有消炎杀菌的功效众所周知,其实它的排毒功效亦很独到。假如你的皮肤长期处于油性状态下,那么不好了,你可能属于油性肌肤中毒了。

油性皮肤的显著特征是:皮脂分泌旺盛,多数人肤色偏深,毛孔粗大、皮肤油腻光亮,甚至可以出现桔皮样外观,其PH值在5.6-6.6之间,很容易粘附灰尘和污物,引起皮肤的感染与痤疮等。常见于青春发育期的年轻人。可分为普通油性和极油性两种。

这类皮肤对物理性、化学性及光线等因素刺激的耐受性强,不容易产生过敏反应。只要注意科学护养,将会给人以一副健康、强壮和自然的面容。

123下一页

    油性皮肤能用蜂蜜敷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