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卸妆油和卸妆水哪个好 卸妆干净又护肤

2017/4/24 8:27:13 作者:YUm-she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女生的天性,很多美女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精致,每天都会化妆。可是带妆一整天之后,卸妆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在这里,我们分析一下卸妆油和卸妆水哪个好。

许多美女都习惯了每天带妆上班上学,这样肌肤的负担是十分钟的,如果晚上不卸妆,对皮肤的伤害非常大。如何才能把妆卸干净又能够护理肌肤呢?市面上可供选择的卸妆产品非常多,卸妆水和卸妆油是接受度最高的,那么两者有何区别呢?又该如何挑选呢?

卸妆水顾名思义就是水状,不含油分。它同时兼具消洁能力和滋润能力,同时还可以将脸上的化妆品和污垢清除干净。

如果是油性肌肤或者是皮肤较为敏感的美女,可以选择卸妆水卸妆。因为卸妆水相对温和,适合敏感肌肤使用。而且,如果妆容较淡,卸妆水完全可以清楚干净。

所以春夏季节的时候,喜欢化小清新裸妆的美女可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卸妆水。

卸妆油就是油状的卸妆产品,它对于肌肤的清洁能力和化妆产品的清洗能力较强。

但是使用之前必须乳化,才能得到更好的使用效果。不建议油性肌肤选择卸妆油。

总的来说,其实卸妆水和卸妆油没有本质上区别,两者都是卸妆产品。

卸妆水质感比较轻薄,使用起来感觉比较温和舒服;卸妆油质地粘稠,但同时有着较高的清洁力度。

不同肌肤不同妆容也需要仔细挑选卸妆水和卸妆油。干性皮肤的美女,比较适合使用卸妆水,对肌肤的保护力度较好;油性皮肤的美眉,使用卸妆油较好,但是要注意冲洗干净,否则油分会在脸上残留,对肌肤造成不好的影响。

无论是选择卸妆油或者卸妆水,都要主要卸妆手法,还要注意卸妆死角,像鼻翼和眼角这些地方都要仔细卸除干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