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里面可以加奶粉做面膜吗 自制蜂蜜面膜配方分享

2017/4/23 23:43:2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制面膜中蜂蜜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材料,它富含多种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对保养皮肤又得天独厚的优势,可谓是是最天然安全的“保养品”。那么,蜂蜜面膜怎么做呢?

蜂蜜和奶粉可以做面膜的。有一定美白效果。

自制面膜中蜂蜜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材料,它富含多种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对保养皮肤又得天独厚的优势,可谓是是最天然安全的“保养品”。那么,蜂蜜面膜怎么做呢?下面就教大家最简单的自制配方,有效美白保湿肌肤。

牛奶维E蜂蜜面膜

材料:蛋清、蜂蜜、奶粉、维他命E

做法:准备好适量的奶粉,在奶粉中加上半小勺蜂蜜,再添上一点点的蛋清,三种材料一同混合搅匀,敷在脸部15分钟左右(避开眼部周围),然后用温水洗净。皮肤变得柔软、光滑、有光泽,适用于中性皮肤。

橄榄油祛斑面膜

材料:橄榄油、蜂蜜

做法:取适量的橄榄油隔水加热,至37度左右,然后在其中加上些许蜂蜜调试,混合均匀后用纱布浸泡其中,完全浸透后取出敷在面部,20分钟后取下,将脸清洗干净。有效润肤、除皱、美白,还有显著的抗衰老功效。

珍珠粉蜂蜜美白面膜

材料:蜂蜜、蛋清、珍珠粉、柠檬精油

做法:取适量的珍珠粉,然后加上少量的蜂蜜和蛋清,再添上一滴柠檬精油,混合搅匀成糊状,洁面后直接涂于面部,待上15分钟左右洗净,每周1次。柠檬精油和珍珠粉搭配具有美白亮肤、净化皮肤之作用,蜂蜜则让肌肤更加水润滋养。

蜂蜜玫瑰面膜

材料:蜂蜜、玫瑰汁、燕麦粉

做法:蜂蜜和燕麦粉按照2:1的比例调配好,然后再加上10ml的玫瑰汁调和,混合均匀成粘稠状即可。在洁面后直接敷在脸上,待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早晚各1次。这款面膜有美白祛斑的功效,最适合用来改善面部色素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