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是什么 几分钟让你了解它

2017/4/24 8:32:13 作者:M9-ta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各种各样的护肤品逐渐占领着消费市场。身体乳就是护肤品当中的一种,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对身体乳并不了解,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身体乳到底是什么?

身体乳,顾名思义就是用于涂抹在身体上的一种护肤品。不仅可以补水美白,同时对皮肤的修复作用也不错的哦。身体乳可以用的范围很广,包括脸部、四肢、肚子等等,可以满足很多部位的需求。

首先我们先了解下身体乳的种类。按照它的作用可以分为补水的、美白的、还有身体修复等等。在一些干燥的季节,比如说秋天和冬天都可以用身体乳来增加皮肤的湿润度,一天涂抹2到3次就可以了。尤其是在洗完澡之后效果是最好的,因为在洗澡过程中身上的毛孔都打开了,这时马上涂上身体乳有利于水分的充分吸收。

另外如果你买的是保养修复型的身体乳的话,在皮肤被晒伤之后涂抹它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修复保养作用。但是注意要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身体乳哦,万一过敏了就不好了。

那到底抹了身体乳有什么好处呢?主要有以下几点,第一点是可以让你的皮肤变得滑滑的嫩嫩的,非常有弹性。第二点就是可以让你的全身得到放松,身体乳当中都会添加到一些精油或者香料,涂抹在身体各个部位之后不仅可以让你的全身得到放松,而且闻到香气你的情绪也会跟着放松。

第三个好处就是可以让皮肤变得很有紧度,我们都知道人到了一定的年龄皮肤就会慢慢地变松弛,而经常涂抹身体乳的话就可以减慢这个过程。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要懂得坚持,如果只涂抹几次就放弃了的话是没有效果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