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兴空气刘海发型来袭 百变效果任你挑选

2017/4/24 19:42:18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是通过将额头头发的中部剪短,顶部和底部头发稍微有些长度。如此一来,空气就很容易吹到头发的底部,蓬松的刘海让人有种空气流动的感觉,增强了头发的和立体感。

空气刘海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美,让人看起来小五六岁,能够达到减龄的效果。空气刘海会让人若隐若现看到额头,同时稀疏效果的空气刘海又可以让人清晰的看到眉眼,给人一种清新靓丽的感觉。空气刘海还可以变换成中分的刘海和斜分刘海。给人一种俏皮可爱的视觉效果。如果将刘海打薄并加以修饰成为内卷刘海,无疑成为减龄神器。

用梳子将刘海梳理一下,并适当剪短中间部分,给人稀疏的感觉,然后进行三七分或者二八分。用烫发棒将刘海往上卷起,但不要太卷,否则会给人不自然的效果。固定一段时间,用吹风机吹一吹,定型。取下烫发棒后,用梳子梳理下刘海,最好加一些护发精油定型,刚做好的刘海容易因为惯性而变直。一款简易轻巧的空气刘海就成型了。

空气刘海的百变性又体现在哪里呢?先从脸型说起,瓜子脸的效果就不需多言,瓜子脸适合各种发型,配以空气刘海无疑是锦上添花,让人看起来清新又靓丽。最不容易配发的是国字脸,脸型比较呆板,没关系,空气刘海拯救你。国字脸配以空气刘海,两侧稍留些长发修饰脸型,不仅看起来有精神,还能修饰脸型。

四大名著中的林妹妹就是空气刘海,没错,空气刘海还给人复古感,独有一丝复古的韵味,给人与众不同的美。在这个颜值控制的时代,你有权利为自己的美作出选择,别犹豫了,快行动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