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空气刘海发型有哪些  三款发型让你轻松找对风格

2017/3/5 23:07: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两年以来空气刘海可以说是风靡各大时尚区,空气刘海相比之前的各种刘海的设计更加的轻盈与时髦,不仅不少时尚达人对此十分热衷,在生活当中也是不少人纷纷效仿。

说起空气刘海这个词最早出现在两三年前吧,但在当时只是刚刚出现这一新的刘海设计,尝试的人并不多,不过在近两年空气刘海开始大热起来,想必厚重的齐刘海来说,空气刘海更加的轻盈舒适,想必斜刘海来说空气刘海又比较清新活泼,所以在近段时间以来不少热爱时尚的女孩都开始尝试起来,空气刘海与长发的搭在一起不得不说简直是美得没话说,简单的黑长直再加上清新十足的空气刘海,真的很容易让人一见倾心呢。

刚刚走出校园的轻熟系女生可能已经厌倦了留了多年的黑长直,想要换一个比较成熟却又不那么强势的发型,这个时候就可以参考上图中的长发微卷再搭上很显年轻的空气刘海的发型了,这样的发型相比黑长直的发型来说多了一份成熟的感觉却又不会显得过分老练,毕竟哪个女生不想一直保持在十八岁花一样的年纪呢?

说完了空气刘海在长发上的两种发型参考,就该为短发的姑娘们来说一说如何打造一个干净利落的短发却又不想过分成熟的空气刘海短发设计。对于学生党的妹子们来说呢,对于发型的设计最重要的就是不能太过张扬 ,可是学生党妹子们也有爱美的权力呀,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减一个如左图一样的发型,空气刘海与简单的学生头结合起来既可以显得十分乖巧又可以会给人一种青春活力的状态。那么对于一些比较追求个性的女孩子来说左图中的发型可能太过保守,但是右图中的发型确实在这两年相当流行的梨花头,相信不少女生对这一发型已经跃跃欲试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