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造空气刘海发型 哪些脸型适合空气刘海

2017/8/6 9:12:22 作者:M8-huh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成为时下流行的刘海不无道理。它的特点很明显:体现一种可爱与甜美之感,既时尚又百搭。只是空气刘海在打理上有点麻烦,所以想追求美丽,还得知道它的打理法则。

空气刘海,顾名思义并不是紧贴在额头上的刘海,它与普通齐刘海的区别也在于此,空气刘海发量不多所以显得比较轻盈而又飘逸,但是普通齐刘海则是相对较为厚重、不透气,看起来就非常沉闷了。还有一点较为明显的区别就是空气刘海从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比较修饰脸型,不像厚重齐刘海看上去直接显脸短了。所以大家要根据脸型来选择。

脸型相对较长的女生可以多尝试齐刘海,这样看起来遮脸效果比较好。当然,脸型较短的女生就可以选择空气刘海了,既完美的修饰了脸型,又能收获空气刘海的美丽,不失为一种扬长避短的选择。空气刘海需要打理,只要熟悉过后其实也不会显得很麻烦了。在打理的时候需要一定工具:卷发棒,还有平时固定刘海形状的卷刘海神器,在网上可以轻易买到。

平时洗完头将刘海吹得七分干,然后用卷发棒将刘海末端烫卷,卷曲的弧度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只是要注意一点:卷的弧度太大就会显得不自然,所以有一点弧度即可。但是这样卷完后效果并不会持续很久,所以在没事的时候可以利用网上买的刘海定型器时不时的裹卷一下,这样的话效果就会比较持久了。爱美就不要懒哦!

一般来说空气刘海的打理就是这两步了,说麻烦其实也不见得,只是需要十分钟的事情就能打造出一个美美的空气刘海造型啦!空气刘海相对来说是比较百搭的,只是脸又大又很圆的女生还是不要尝试啦,可以试试侧分或者中分刘海来从视觉效果上拉长脸型,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较好的!但脸很小很圆的女生可尝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