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松花苞头的扎法  清新甜美又减龄

2017/4/25 14:12:13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热的夏天就要来了,是时候学习一款适合夏天扎的发型了。花苞头发型在夏天受到很多女生的欢迎,清爽可爱而且扎法简单。今天就来教大家三种不同的扎法。

第一款是最基础的花苞头。所需工具有:皮筋、梳子、U型夹、丸子头专用盘发器。先用梳子把头发梳整齐,然后用皮筋把全在头顶上部头发绑出一个马尾,绑得越高越好看。因为马尾的高度决定了花苞的高度,花苞越高越好看。

拿出丸子头盘发器,把它套在马尾上,然后把马尾分成上下两等份,并且把分好的头发依次塞到盘发器下边。值得注意的是,不要把头发塞得太紧,而是有层次地塞,打造出蓬松自然的花苞头。把全部头发塞好后,再对花苞头进行拉松,让头发更加蓬松自然,然后用U型夹把头发夹好即可。

第二款是蜈蚣辫花苞头。用到的工具有:尖尾梳、夹子、皮筋、蝴蝶结。用尖尾梳在平行于耳朵的头发处梳出一条线,由此条线把头发一分为二。然后用皮筋把上半部的头发扎起来,接着用梳子把扎好的头发分为两股。

把分好的两股头发相互缠绕起来,再把头发顺时针或者逆时针绕在发根上,形成一个花苞状,拿出小黑夹把头发固定住。接着在下半部分的头发取一小撮从左往右编成蜈蚣辫,每编好一股就加一次头发。编完后,用皮筋绑住蜈蚣辫的发尾。最后把发尾缠绕在花苞根处上,并用夹子固定,再夹上一朵自己喜欢的蝴蝶结就完成了。

第三款是韩式侧边可爱花苞。工具:梳子、皮筋、夹子。用梳子把头发梳理好,然后把头发拢到一边,用皮筋绑成高马尾,位置在耳朵以上。将头发在发根处绕出一个花苞,并用下小黑夹固定,并且留出一小束头,将其编成三股辫,把三股辫绕在花苞上,用夹子固定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