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花苞头的扎法  减龄逆袭扎起来

2017/4/9 14:57:11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有一款花苞头很流行,它的名字就是手撕花苞头。花苞头一直以简单随性的魅力在发型届盛行,那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如何扎出一款饱满立体手撕花苞头。

现在我们来一起学习学习花苞头的扎法吧!首先您需要将头发进行梳理,头发保持蓬松干爽后。也可以在头发扎成一个简单的马尾之后,用梳子倒着梳刮头发,使其变得蓬松!

注意扎马尾的位置最好要高点,这个最后的花苞才会很立体。接着将高马尾分成两股,先将一股头发缠绕在马尾的尾根部,这时候就会形成一个半花苞的形状,在固定工作的时候使用一字夹等工具将其固定就好。同理,将另一股头发按照同样的方式将其打理固定,这样手撕花苞头就已经完成一大半了。

接下来我们就可以用手来“撕拉”扎好花苞头,让花苞头呈现自然饱满而且更加立体,如果这个过程有头发散落的情况的话,没关系,用梳子加定型膜轻轻梳一梳就行。对于两边的侧发,发夹的选择会更为固定。

如果有刘海的女性,可以选择卷发棒进行微卷打理,让刘海变得俏皮可爱,同时给整体的手撕花苞头造型也增添了不少的魅力。

最后用手再次整理一下周围的碎发,当然,如果你觉得这样太单调!可以选择戴上自己喜欢的各种发饰去进行点缀。花苞头的造型最为重要特点就是蓬松饱满、自然立体。所以在扎的时候可以不用太过分刻意整体的整洁性,反而随意自然会更加好看。

简单点来说太过追求造型整齐的话,就会失去花苞头独有的味道了。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用手拉扯花苞头时的力度要控制好,不然就容易令到花苞头变形。最后也可以用手拉扯两侧的一些头发进行修饰脸型的工作,运用卷发棒进行打理微卷会增添一份成熟女性的魅力,简单又大方减龄的手撕花苞头,您值得拥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