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背头发型怎么弄 好造型让你变撩妹能手

2017/4/26 8:17:17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几年,各种复古风开始风靡起来。从服饰搭配到发型,走到街上随处可见不少人都紧跟着复古潮流。其中,男士发型里的大背头颇受欢迎,下面就要我们来打造好看的大背头吧!

近几年来,男士发型里的大背头,一直都受到男性同胞们的热烈追捧。大背头可以显示出你的成熟稳重,体现你的儒雅风度。而且不同款式的大背头,所展现出来的风格又是不一样的。可是,也有不少人反映大背头梳不好就会显得老气、跟不上时尚潮流。那么究竟怎么才能打造一款帅气的大背头,就要我们一起来看看教程吧!

首先,打造大背头的第一步,你要留有稍微长的头发。平日里要经常给头发做养护,因为有个好的发质才可以拥有一个好的发型。接下来,就用梳子将头发往后梳,在涂抹上发蜡、喷上定型水。再根据,自己的脸型将发型做一个局部的微调整。在一切都整理完后,穿上一套干练笔挺的西装,系上领带,就可以向众人呈现出成熟稳重、气质非凡的成功大叔形象了。

其实,你除了中规中矩地将头发往后梳外,利用吹风机、圆梳,你也可以将头发往旁边梳。这样就可以一款斜大背头,这款大背头不同于传统的大背头那么成熟稳重,比较适合年轻人打造,这样就不会有老气这样的问题出现。而且斜大背头,更加具有青春活力、也更加具有时尚潮流感。这时候在穿上一套时尚感爆棚的衣服,你还怕出门会撩不到妹子吗?

当然,大背头也不适合任何人。首先,你的发质要细硬发,脸型要线条分明,这样打造起来的大背头最完美。你也可选择不同颜色的发色,然后也可以戴上眼镜,打造复古感十足的大背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