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背头发型怎么弄 四步打造帅气模样

2017/8/10 22:22:17 作者:J-li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背头是一个酷炫,时尚,自信,会讨女孩喜欢的发型。通常是将前额的头发用发油或发胶全部梳上去到头顶,常见于用于名人、明星、时装秀人员和商务人士等。

相信大家都会想起当年的经典电影《泰坦尼克号》里的男主角,他出色的演绎,风靡万千少女,成为了众人的男神。不得不提的是,他帅气的大背头发型,也成为了众人模仿的对象。怎么梳头发才能理出帅气持久的大背头?你的问题将在这里得到回答,因为我们有一个非常实用的大背头梳理步骤,让你变成理英姿飒爽的大帅哥。

一、用梳子把头发梳顺,然后向后梳理头发。

二、使用圆梳将前额头发卷起向右方后梳,然后使用吹风机将热空气从前往后吹头发,促进其定型。

三、先把头发三七分,然后继续向又后方梳理头发,再使用吹风机吹头发根部,重复这一步骤多次,此刻大背头的发型开始呈现。

四、取适量的发胶,在头发两边涂抹,然后用手指往后梳头发,注意不能太大力。

虽然大背头的发型帅气、自信。但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大背头这个发型。首先,需要看脸型和衣着,发型是要和脸型、衣着相搭配的,一般大背头是与长脸男生更般配,穿上正式的西装更衬托出个人魅力。其次,需要看年龄和气质,梳理大背头的人,会感觉是成熟,自信,成功的形象。 所以年轻人不太合适,会适得其反。

如今,我们所看到的不少的名人,时尚人士都有尝试过大背头这个发型,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下,让自己离帅气更进一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