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习麻花辫的各种扎法 让你每天发型不重样

2017/4/26 10:12: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将至,一头长发披在肩上难免闷热难受,如果每天都扎成一个马尾,难免会显得太单调了。不妨学习一下麻花辫的各种扎法,每天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变换发型。

炎炎的夏日就要来了,长发飘飘的女生可能就要面对着一个苦恼了,头发该怎么样扎不仅清爽又时尚呢?扎一个简单的马尾,的确是很朝气蓬勃的,如果每天都这样扎头发会显得太单一了。那就学学麻花辫的各种扎法,让你每天的发型都不重复,每天的心情也会更随着发型变化。

两侧式的麻花辫扎法,帮你打造邻家女孩。把头分别分在耳旁的两侧,然后从额头的部位采用三股式的编法。这样的发型给人的感觉很乖巧。带各种帽子也不用担心自己的发型变乱,如果你去海边度假,那么就可以选择编这样的麻花辫带上一顶草帽,度假风十足。

相信大家都看过油画中上世纪的老上海的女人,都是编着单侧的麻花辫,一身旗袍,这样的穿着打扮上透露着一份温婉的气质。所以比较温婉淑女的人可以选择编这款发型。

选择刘海两侧编着麻花辫,喜欢公主风的女孩不要错过。很多童话故事中的公主的发型都是从在刘海的部分编着一支支小小的麻花辫散落在头顶,然后再装饰着花环或者是花朵。其实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变成童话里面的公主,如果你也是其中一个,那么首先就从头开去打造自己的公主气质吧,选择一款公主们都喜欢的梦幻发型。

麻花辫的扎法有很多种,每一种扎法对呈现出来的风格也不一样,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平时的穿搭风格去扎一款适合自己的麻花辫。【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