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爱清新丸子头教程  简单几步就搞定

2017/4/26 9:47:12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热的夏天就快来了,又到了扎头发的季节。特别推荐丸子头,不但适合夏天的氛围,而且清爽显瘦又减龄。今天就来教大家如何扎出自然有好看的丸子头,手残党也能学会喔!

首先介绍适合长发美眉们的丸子头扎法。长发美眉们扎丸子头要准备工具分别有:梳子、橡皮筋、小黑夹,先用梳子把头发梳整齐,用橡皮筋把头发扎成一个高马尾,但是不要把所有头发完全扎成马尾,在扎最后一圈橡皮筋时,把头发扎出一个像丸子小发髻。

用手拨一下小发髻,调整好叉出来的发丝,再把发髻下面的头发顺时针扭转。接着把扭转好的头发一圈一圈地缠绕在扎好的发髻上,用小黑夹将发尾固定在头上,为了防止头发散掉,可以多用几个小黑夹固定头发。

最后把之前扎好的发髻往周围轻轻拉松,然后用黑夹将拉出的头发固定住,这样可以增加丸子头的蓬松度,非常显脸小又显可爱。接下来介绍适合短发美眉们的丸子头扎法。短发的美眉们需要准备的工具与长发美眉稍有差异。

需要准备的工具有:梳子、卷发棒、橡皮筋、小黑夹、装饰发夹。先将全部头发用卷发棒卷好,并且用梳子稍微梳理一下。然后在头顶取出上半部分的头发,扎成一个高马尾,稍微在耳边两侧留少许发丝。接着把扎好的马尾顺时针或者逆时针转几圈成丸子形状,并且用小黑夹固定住。

由于短发的女女生头发不够长,后脑勺会垂下很多发丝,这个时候就用一些小黑夹和装饰发夹把那些发丝固定在后脑勺上,可以适当留几根发丝散落作装饰。最后用卷发棒把耳边的发丝卷一下,可以更好地修饰脸型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