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麻花辫的各种扎法 让你百变一夏

2017/8/22 11:12:31 作者:YUl2-p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麻花辫是非常经典又操作简单的一款发型了,对中长发或长发的女孩子们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它可以优雅也可以文艺。接下来就为你介绍多款麻花辫扎法,一起百变一夏吧!

四季慵懒四股辫。非常简单的一款发型,适合春天的时候搭配嫩色的碎花裙,站在柳树旁;适合夏天搭配一身亮色的连衣裙,享受来自海边的清风;适合秋天穿上杏仁色长裙或是奶茶色的轻薄毛衣;也适合冬日的时候的时候搭配一款宽松的牛仔衣,手捧一杯温暖的咖啡。

无论什么季节这款慵懒四股辫都能运用略微蓬松的空气感,给人一种舒服的慵懒感。因此它也将非常适合夏天时候慵懒吹着海风的你。

这款四季慵懒四股辫的编发也十分简单,自己就可以DIY完成。如图,先将头发分成四股辫,用手指分别夹住这四股辫子,先将第一股编放在一旁,再将第三股辫放在底部,然后二四交叉。再加入第一股辫,将第四股辫拉紧,这是将第一股辫和第二股编进行交叉。然后进行简单的重复。

但是在编辫子的时候需要注意不可拉得过紧,否则就会失去蓬松的空气感,也就没有了慵懒的优雅气质。

韩式侧边单麻花辫,适合喜欢韩式风格的女孩子。可以是偏萝莉的你,用齐刘海或微卷的空气刘海做修饰,加上清新干净的妆容,走在街边时单马尾辫微微甩动,俏皮可爱;可以是偏优雅的你,用斜刘海或自信地完全展示你光洁的额头,加上御姐的气场和烈焰红唇,只一个眼波流转,就妩媚地让人过目不忘、印象深刻。那么这款发型该怎么绑呢?

这款韩式侧边的单麻花辫,方法也非常简单,可以自己动手。有刘海的女孩子可以直接如图上所示,用三股辫也可以简单绑起来,需要注意的是,不可拉得过紧。没有刘海的妹子则需要多一个步骤,先将一开始先要绑的一股头发中,选出中间一缕头发用细的发绳绑住,再进行编发,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避免正面时头顶处凌乱。

也需要注意不可追求过紧,稍微的凌乱感能让发型看起来更自然有型。

田园文艺小清新双麻花辫,适合喜欢日系森女风或二次元萌妹风格的女孩子们。长长的双麻花辫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田园式小清新的一种发型了,同时也非常容易搭配,只需这个双马尾辫发型,加上搞怪的墨镜,较大的边沿草帽就可以让你个性十足,文艺又不失特色。

为什么说也适合喜欢二次元萌妹呢?因为这个发型如果加上哈利波特式的圆眼镜,也会让你瞬间少女感十足,非常可爱。

这款田园文艺小清新双麻花辫相信很多人都曾经试过,但是不能像上图中那样的方法,因为从正面看会从耳后绕过,显得很紧绷。正确的方法是固定在耳后再开始进行三股或四股的编发,是图中所示的手法。

但是若要更有文艺范儿,就要在绑好之后,将发辫稍微挑松,注意用细点的夹子一类的东西来挑开,而不要一大束地挑开,制造些许的凌乱感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