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和隔离的顺序知多少 正确涂抹美美过夏

2017/4/26 17:37:15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炎热的夏日里,很多人都会在潜意识里告诉自己需要做一些防晒的准备工作并付诸行为。但大多数人还是用错了方法,反而导致自己的皮肤越来越差,肤色越来越暗沉。

对于女生来说,她们所认为的夏日最基本的防晒工作就是涂抹防晒霜了。其实除了防晒霜的运用,我们也需要注意隔离的使用。很多人是不了解隔离的,隔离最为主要的作用就是帮助我们抵挡辐射。而炎热的夏日下除了遮阳伞可以帮助我们减少那烈日之下的辐射,隔离就是一个很好的护肤品。

隔离的基本色主要就是绿色、紫色和白色,其实这三种在本质上是没有什么区别的,只是绿色和紫色可以帮助我们适当的调整肤色而已。很多人再涂完隔离后就不注意防晒霜的使用,认为隔离就能够起到纺晒的作用,其实这样的做法反而可能会使我们的皮肤变差。

有的人或许会用隔离霜和防晒霜,但对于二者的先后顺序就无从得知了。隔离其实并不属于化妆品,反而是在护肤品一类的,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将它当做护肤品的时候我们就应该把它用在水乳之后,而不是涂完防晒霜之后。

防晒霜的主要作用大家应该都是比较清楚的,主要就是保护我们的皮肤不被灼伤和抵挡紫外线。为了面对烈日,我们理所当然的应该将它涂于皮肤表面而不是隔离之前。对于上班族来说,不是长时间的接触阳光,单独涂抹隔离就可以帮助我们达到护肤的效果。

对于夏日出门游玩的人来说,防晒和隔离都是不可或缺的。而且防晒霜的大部分都只能够维持短时间的作用,所以为了保证自己不被晒伤,就需要我们随身携带一些便携的防晒霜。我想炎炎夏日的你在享受短袖短裤带来的清凉的时候应该是不想自己被晒成“黑色”的,所以一定要记得防晒和隔离的使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