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脱唇毛疼吗 激光脱唇毛术后护理方法盘点

2017/4/28 10:58:1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脱唇毛疼吗
唇毛太过浓密不仅影响面部形象,更影响女性优雅气质,如今,不少人都想要借助医学激光脱唇毛的方式解决唇毛危机,重获美丽,那么医学激光脱唇毛会疼吗?一起了解一下吧。

激光脱唇毛术后护理

1、在使用激光技术脱毛后,毛孔容易张开,激光脱唇毛后护理建议在脱毛后第一天内避免洗澡、游泳,以防发炎。不过激光脱唇毛仪器能更加精准的作用于毛囊中的黑色素而对其他组织和表皮没有任何伤害,激光脱唇毛后的忌水的时间只需要短短几个小时,几个小时后就可以自由洗漱,基本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

2、在激光脱唇毛后护理要注意防晒,因为激光治疗是通过高温破坏毛囊而达到永久性脱毛的目的,激光治疗后,被激光照射部位的皮肤会比较脆弱,日晒后容易引起色素沉着,虽然最后也会消退,但是却需要一定时间。所以爱美的女性在激光治疗后一定要注意防晒。

3、激光脱唇毛后的一天时间里不搽润肤露之类的身体保养品,因为这些产品有可能给肌肤带来刺激,为了避免引发感染,在激光脱唇毛后护理一天时间里避免擦各种护肤品。

4、激光脱唇毛后不要穿染色过深或不干净的内衣,因为手术过后皮肤比较敏感,容易发炎。激光脱唇毛后护理建议穿干净的彩棉内衣。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