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苞头美女清新甜美魅力加倍 唯美浪漫花苞头扎法大放送

2017/4/28 11:32:11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让自己越来越可爱吗?想让自己看起来更青春靓丽吗?那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减龄又可爱的花苞头发型吧!这款发型一定能够满足你所有的要求的,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

花苞头发型一直都是美妞们所喜欢的减龄可爱发型,可是花苞头不是那么容易扎的,如果用力过猛就会扎的像道姑头没有灵动感,显得呆板、死气沉沉,如果扎的过于的松散就好像是早上起来没有梳头一样,给人的感觉就是特别的邋遢、凌乱。那么要怎么才能梳个漂亮的花苞头呢?小编今天就为美妞们分享一款花苞头的盘发教程,大家一起来学学吧!

首先我们要把头发用梳子梳理通顺,然后我们用手将头发向后聚拢,留出刘海来,脸部的两侧也要留几缕头发(因为脸部两侧留几缕头发可以起到修饰我们脸部的轮廓,让我们的脸部看起来更加的紧致小巧。)随后将聚拢的头发扎一个马尾,马尾的高度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扎。马尾扎好了这时候我们就要用到梳子了,用梳子把马尾逆时针的打毛。

我们把马尾打毛的目的是让我们的花苞看起来更加的饱满,如果发量少的美妞们可以多打毛一些头发,如果是发量多的美妞们可以少打毛一些头发,这是要看个人的发量和个人的喜好来的,如果不喜欢花苞太饱满、太大可以不用做这一步。

接下来就是把头发沿着一个方向扭转,将头发盘成花苞头状,然后用发夹进行固定,最后再用手整理一下发型,把头顶的头发拉得松散一点这样看起来更加的自然,然后用夹子在固定脑后的碎发,最后用发饰装饰一下我们的头发,一款甜美可爱的花苞头就扎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