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丽盘发图解步骤 发型提升知性气质

2017/4/28 9:47:11 作者:YUm-shez…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长发可以说是女生中最普遍的发型了,偶尔将披着的秀发盘起会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哦。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习,如何将中长发变成更加美丽的盘发吧。

盘发无疑是最能将女性的知性美展现的淋漓尽致的一个发型,不同年龄不同气质的人选择不同的盘发也会获得不一样的效果,怎么才能得到一个完美盘发发行的?今天我们一起学习一下。

盘发其实是专属于长发女生的发型,所以在盘发之前,一定要先将头发梳顺。这样才能为接下来的步骤打好基础。

盘发需要发髻,如果你对头发是比较松散的,还可以准备好喷雾,可以在最后头发定型的时候起到作用。

首先,梳顺头发之后,将头发头发在脑后全部扎成一个简单的马尾,建议在、用手当成梳子,将马尾抓起,这样得到的发型更加自然。马尾的高度可以自己调节,一般来说在耳朵到头顶之间,不宜过高或过低。

然后马尾上方,轻轻用手将马尾分成两拨,并从中间抠出一个小洞。并将马尾穿过小洞,要注意是整根马尾辫穿过小洞。

之后,开始编马尾辫剩下的部分。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将剩下的头发变成麻花辫。

如果是手残党,怕麻花辫扎得不好的话,也可以将头发旋转拧成一条辫子,然后轻轻用发夹加载上面的部分即可。

完成之后,喷上定型喷雾,这样一个简单的盘发就完成了。

怎么样,是不是很方便。无论是上班还是上学,熟练掌握之后只需几分钟便可以得到一个精致的盘发,赶快学起来吧。

对了如果想要让自己的发型更亮眼一点,可以搭配使用古风的发髻或者是搭配清新的发饰,会有更好的视觉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